他的手

久违的短打hiahia

都快四周年了不上升:-O


王俊凯身上哪里最招人喜欢?

 

粉丝一定会说哪里都招人喜欢,非要说一个的话,那大概是那双桃花眼了。

 

其实易烊千玺刚开始并不明白。桃花眼,是桃花形状的眼睛吗?那有什么好看的。后来和王俊凯在一起呆久了,易烊千玺发现他总是眯得狭长的眼睛好像是蛮好看的,眼波流转波光潋滟,一对勾人的眸子确是上乘的。

 

不止是眼睛,几乎王俊凯的每个地方都是无可挑剔的,连易烊千玺这个重度颜控也很难挑出什么毛病。

 

仔细想想,如果有稍稍逊色的地方,易烊千玺觉得应该是王俊凯的手。

 

王俊凯的手和他瘦长的身材不一样,从小到大都带着一点肉感,再加上他骨节比较大,所以实际看起来的效果和粉丝最后发出的精修图并不一样。

 

可王俊凯也曾经执着的追问过易烊千玺最喜欢他身上哪个地方,当时易烊千玺没什么犹豫的就脱口而出。

 

“最喜欢你的手。”

 

易烊千玺最喜欢王俊凯的手。

 

王俊凯当时也纳闷了好一会儿,盯着自己的手看了又看也没瞧出朵花来。他设想过易烊千玺说的每个地方也以为他或许会煽煽情说喜欢你的所有啊这之类的,但他从没把手纳入这些想法中。原因很简单,王俊凯也不觉得自己的手有哪里出彩。于是他又缠着问为什么喜欢他的手,可易烊千玺只是玩着手机笑得清淡。

 

就像你知道王俊凯是个孩子心性的人,即使现在好奇心旺盛但他不会把这件事记很久,所以也如易烊千玺玩熟了可以很闹腾但终归是个不善表达的人一个道理,有些事他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大张旗鼓的宣告。

 

他当然不是随便说的,王俊凯的手他最熟悉不过了。

 

他的手很温暖,夏天的时候很容易出汗,掌心还有手指上有着因为握笔和弹吉他而长出的老茧,以至于会有一些粗粝的感觉。

 

王俊凯对此一开始有点害羞和不喜欢,直到易烊千玺给他看了自己的手还告诉他这是作为一个男人的标志。事实上那时王俊凯还没十五岁,易烊千玺十三岁生日刚过没几个月,所以你可以想象两个小男孩严肃的讨论这件事的场景多少有些滑稽。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手却一直不说话,弄得他有点尴尬,虽然那个时候已经比较熟了,但怎么说易烊千玺心里终究有一层跨不过的隔膜。他紧张的抿嘴想主动说话缓解一下气氛,然后他就听见王俊凯的声音。

 

“不要太辛苦了,还有队长在。”

 

易烊千玺觉得心里面有什么东西突然融化的感觉,他也不是很明白仅仅这样一句话怎么就让他酸了鼻子。

 

大约是那之后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的吧,易烊千玺的生活里出现了更多王俊凯的身影。

 

机场的粉丝很多,前期易烊千玺的应援牌少得可怜,除却刚开始的一些难过渐渐他也不在乎这些了。人多的时候三个人无法并排走他就一个人默默地退到后面跟着两个哥哥,大多时候皆是如此易烊千玺就养成了放空的习惯。

 

不记得是哪一次了,易烊千玺放空过了头就跟丢了,等他回过神的时候不知道已经走到哪里去了。他站在人群里瘦小的身子被涌动的人潮撞得东晃西倒,即使是这样也没有人发现这是他们来接机的组合里的一位成员。易烊千玺站在人群里没了动作他甚至想要不他自己偷偷溜走算了反正也不会有人知道。

 

“千玺!”

 

被一声吼声拉回神,易烊千玺就感到有双手搂住了自己带着他推开人群往正确的方向走。他侧头看了看紧紧抓着他肩膀的手,一抬头就看见王俊凯皱紧眉头的脸。

 

后来的每次机场,就算是易烊千玺已经慢慢积攒了和他们持平的人气再不会有那样的事情发生,王俊凯也还是会拉住他,时不时还要回头看看生怕他走掉,易烊千玺总是哭笑不得。

 

易烊千玺进入青春期以后,立下了要长到一米八的flag。王俊凯不知从哪学了一套按摩手法,说是有利于长个子,每次见面都强制他趴在床上给他按摩筋骨说是能长得很高,就比他矮一点点。王俊凯的手按在他身上痒痒的,易烊千玺就把头埋在枕头里笑,偶尔笑到颤抖王俊凯还一脸惊慌失措的问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说来也奇怪吧,那两年真的拔高的很快,长了十几厘米直逼王俊凯。王俊凯抱怨着压力好大,然后继续给他按摩。王源有时也跑来凑个热闹吵着队长双标,被王俊凯一巴掌拍在头上气鼓鼓的去打游戏了。

 

易烊千玺想,虽然王俊凯很迟钝,但是他的手还不错呢。

 

他的手会在他刷到黑粉不堪入目的言论时,拿走他的手机捂住他的眼睛;在私生曝出家人信息易烊千玺忍不住蹲在宿舍里哭时他的手小心翼翼的用纸巾给他擦眼泪,轻轻的拍他的后背给他顺气;他的手在无数个黑夜里拥他入怀哄他入睡;易烊千玺在舞台上或唱歌或跳舞尽情发光发亮时即使不回头也知道他的手一定比台下哪个粉丝鼓掌得都拼命……

 

哦对了这双手还不怎么老实,总是莫名其妙就放到了易烊千玺的大腿上,莫名其妙的搭上易烊千玺的肩,莫名其妙的握住易烊千玺的手。不过这些动作都建立在易烊千玺的放纵的前提下。

 

“又在发呆啊?”一双手伸到易烊千玺的眼前晃了晃,王俊凯递了瓶水顺便在他旁边坐下,对于自家老幺这样见怪不怪,“等会儿陪我去吃烤串吧。”

 

易烊千玺不再神游眨眨眼,听见这话无奈的看向王俊凯,“这次见面会还有几天?总吃这些对嗓子不好。”

 

“我哪有吃几次嘛!”

 

“大哥你最近又胖了一斤啊。”

 

“易烊千玺!你说谁胖了!”

 

易烊千玺顺手揪了一把王俊凯胳膊上的肉,“你看。”

 

“这是肌肉!肌肉!”王炸炸上线的很快。

 

易烊千玺不说话了,王俊凯就把头枕在他的腿上露出两颗锃亮的小虎牙,两只手很熟练的缠上他的腰,“去嘛去嘛,就这一次,我保证演唱会之前都不吃了~”

 

撒娇技能满点。

 

K.O

 

“好吧。”

 

“易易最好了!”

 

易烊千玺真的非常喜欢他的手,它陪着他度过了很长很长的或悲或喜的时光。也许是爱屋及乌吧,易烊千玺发现自己也越来越喜欢这双手的主人了。

 

 

 

[ e n d ]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自有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