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宠二三事

瞎jb写不上升

取名废哦还有ooc使我快乐

这篇文写给 @爪爪 

 

 

 

 

王俊凯住院了。

 

听说拍戏的时候吊威亚,威亚断了,直接从六七米的地方摔下来了。

 

易烊千玺和王源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的时候,当事人躺在床上看着一档不知名的喜剧节目笑到前俯后仰,看见他俩还兴趣盎然的介绍剧情。

 

现在的媒体真他娘的不能信,两个急了一路的队友恨恨的想。

 

确实是出了事故摔下来,但是地上还铺了很厚的垫子,王俊凯的腿只是轻微的骨折和擦伤。王源和易烊千玺听了医生的话,丢下拿捏着病人身份要求这要求那的王俊凯不顾他的抗议,统一北京瘫的玩手机。

 

虽然受伤并不严重,但老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王俊凯的戏是得停段时间了。在王俊凯的强烈要求下第二天下午就出了院回到三人的公寓里住,正好王源和易烊千玺也刚忙完手上的通告,三人便难得的凑齐了迎来几天较为轻松的日子。

 

王俊凯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挺高兴的,三人都成年以后有了更多的个人行程,与王源还好些,千玺他却是很少能聚到一块了,这次倒正好有了个契机。

 

“千玺千玺,帮我开一下电视!”

 

“千玺我要喝水~”

 

“千玺我想吃小龙虾!”

 

……

 

仗着腿不方便的由头,有时顺手摸把小腰牵牵小手王俊凯觉得生活美滋滋。

 

但事情好像并没有按照王俊凯所想那样发展。

 

“遥控器在你左边的柜子上,水杯在遥控器旁边,手机在你右手边饿了自己叫外卖,实在不行再打给我们。”

 

王俊凯下意识地点了点头,随即门‘砰’的一声关起来家里安静了好几秒才传来王俊凯的哀嚎:“卧槽王源你个杀千刀!”

 

您瞧瞧这才搬回来的第二天,王源特么就带着易烊千玺出去玩留下这么个病号自生自灭。

 

本以为能借着受伤尝点甜头的王俊凯万万没想到这只是个开端。

 

居然背着我,哦不是,居然这么光明正大的去水上乐园。王俊凯刷着微博上的偶遇图片,一口银牙都要咬碎了。玄关传来开锁还有细碎的讲话的声音,王俊凯慌忙退出微博坐正身子摆出一副懒散的样子,哼你们还知道回来啊。

 

“都怪你还跑喷泉那里……”易烊千玺先走进客厅,还在回头跟王源嗔怪。

 

“哈哈哈哈!不是还蛮舒服的吗?”

 

王俊凯的耳朵敏感的听着两人的话,终于还是耐不住性子先抬起头说话,“喂……”视线落在站在桌子旁的易烊千玺身上,张开一半的嘴像是定格了一样。

 

卧槽,

谁让他出门穿这件白衬衫的。

 

被打湿了的浅色衣服变得透明密切的趴在背上,背对着自己站着的人还不自知,漂亮的蝴蝶骨随着主人的动作有规律的起伏,视线往下,精瘦的腰似乎又细了些,再往下一点的话……王俊凯吞了口口水,脸上飞上两抹不自然的红晕。

 

“小凯今天还好吧?”易烊千玺转过身看着坐在沙发上低着头的王俊凯,拉着王源走近。

 

真的不是他故意要看的。腹肌的轮廓被紧紧黏在身上的衬衫勾勒的清晰,王俊凯总爱握住的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正在挽起袖子,有着流畅的肌肉线条的小臂格外好看。易烊千玺解开了两粒扣子可爱的锁骨就那么随意地暴露在空气中。

 

好想在那里留下一个痕迹。

 

“王俊凯?”

 

王俊凯回过神对上王源戏谑的眼神,突然有种被看穿了心事的窘迫感面上发热,“啊挺好挺好,你们快去洗澡吧不然感冒了。”

 

沃日仙人板板儿,老子刚才在想啥!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一把推开,莫名其妙的挠挠头,也没在意只当他们处女座的队长犯了病,走进卫生间,“那我先洗了。”

 

“这洗衣机这么坏了?”没一会儿卫生间里又传来易烊千玺闷闷的声音,“算了只能手洗了,那你们再等我会儿。”

 

王俊凯看着磨砂的卫生间门上晃动的人影,想着当初怎么没装个木门,心不在焉的强迫自己继续看手机。

 

“那不是好热?要不要把门打开?”王源还没站起身就被王俊凯按倒在沙发上,一脸狐疑的看向后者。

 

“千玺衣服都脱了开什么门。”

 

王源伸手摸了摸王俊凯的额头,“王俊凯你今天咋子回事,都是兄弟你扭捏个啥。”

 

王俊凯僵硬的坐起来,所幸易烊千玺也发话了,“哎哪那么矫情,我一会儿就洗好了。”

 

卫生间里哗哗的水声停了,王俊凯的微博正好也刷到了底。

 

“我去!衣服又忘记拿了。”听到易烊千玺抱怨王俊凯很自然的站起身,每次易烊千玺忘记拿衣服都是他递给他。还没走出一步就踉跄着往前倒去,好在王源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他。

 

“一个瘸子还瞎跑啥?”王源扶他坐下打趣的说,拿起易烊千玺的衣服走到卫生间门口。

 

“哥们儿我挂衣服呢你拿进来吧。”

 

王俊凯感觉整个身子的气血都往头上涌。王源拿着衣服袅袅婷婷的(划)进去了,里面甚至还有两人细小的嬉笑的声音。王俊凯第一次觉得这房子隔音效果怎么这么不好。

 

当红炸子鸡组合的三岁小队长暗戳戳的生气了。

 

生气最直接的结果就是第二天一天都没跟易烊千玺说话。

 

晚餐的时候,王源和易烊千玺坐在餐桌的一边,看着对面脸黑的堪比包公的王俊凯埋头大吃平时最不爱吃的海鲜味披萨面面相觑。易烊千玺转了转眼珠,桌下的手戳了戳他二哥,小声的在他耳边问:“这孩子怎么了,今儿一天都没理我。”

 

王源耸耸肩,微微偏头凑近易烊千玺同样小声的回他:“可能间接犯病?”

 

易烊千玺听了二哥的话懵懵懂懂的点点头。

 

王俊凯嚼着嘴里的食物,余光瞄到对面他的两个队员亲密的挨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讨论什么,不爽的把筷子拍在餐盘上“啪”的一声成功的震慑住了王源和易烊千玺,两人齐齐的惊恐的盯着他。

 

“我吃饱了!”

 

王俊凯拖着一条伤腿一蹦一跳的走开,背影颇有种义薄云天(?)的feel。两个弟弟互相看看,吃饱就吃饱呗你摔什么筷子啊。

 

三个人草草的收拾一下各自回房睡了。

 

易烊千玺这一觉睡得好,要不是王源来叫他估计怎么的也得睡到十一点。

 

“千千啊起来了,太阳晒屁股啦!”王源死命的摇着缩在空调被里的易烊千玺,想了想把爪子伸向被中人腰部的位置,意料之中的尖叫。

 

易烊千玺不情不愿的把脑袋探出来,迷蒙着眼看着洗漱完毕的王源,哑着声音奶声奶气的撒娇,“哥,才八点多……再睡五分钟~”说着话又闭上眼。

 

坚持着北京老爷们儿绝不撒娇的原则的易小哥每每这个时候都会做个能伸能屈的铮铮铁汉子。

 

王源自从上了大学以后就转了性,秉承着晚睡早起共建和谐社会的理儿每次都早早的叫他起床。“不行不行,快起来。”铁面无私的王源又把魔爪伸向易烊千玺痒痒肉,闹得弟弟撩了刘海严肃的看他最后还是起床了。

 

易烊千玺一边换上破洞裤,一边絮絮叨叨的说:“天道有轮回你知不知道?”

 

“叫你起床我还有错了?”王源没好气的说,顺手拍了一把易烊千玺的屁股。

 

易老幺这下炸毛了,好听的京腔也染上几分羞意,“王源儿!我都多大了!”作势要打他。

 

王源也不恼笑眯眯的拽过易烊千玺举起的手,“反正我永远是你哥。”两个人又玩笑的打闹在床上滚作一团。

 

稀松平常的日常一怼,两个当事人都没放在心上,而落在站在门外的王俊凯眼里真是要多暧昧有多暧昧。有人说,当你在心里特别关注某样东西或者某个人的时候,关于他的所有都会无限放大。

 

本来早上在房间里纠结了很久,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去找易烊千玺的时候,就看见王源进了房门。

 

这两个人什么时候这么……这么亲密了?明明王俊凯的印象里他一直都是队的中心,千玺一直都是和他待在一块,王源嘛好像对谁都是一个样。

 

王俊凯慢慢走到客厅,觉得胸口闷闷的也就打消了要主动和好的念头。

 

易烊千玺洗完脸走出来就看见闷闷不乐的王俊凯,准备自己先打个招呼服个软什么的,就听见王源提醒:“千千你今天好像要交论文吧?”

 

“!!!”易烊千玺叼起一个王源买的豆腐包子冲回房间。

 

王源轻笑一声,拿起桌上的豆浆油条递给王俊凯,“喏。”

 

王俊凯看着眼前这双被粉丝称赞的手,没有伸手去接只是抬起头,“你什么时候也被他同化了?”

 

“什么?”王源没反应过来。

 

“你以前早上不是爱吃小面吗?”

 

王源挑了挑眉在王俊凯身边坐下,把早点塞在他怀里,“您就别挑了吧。”

 

不等王俊凯回答王源已经自顾自的吃起来,王俊凯皱着眉看他,客厅里只有早点袋和手指碰撞在一起的声音。

 

“你觉得千玺怎么样?”

 

“很好啊,光是长相就很讨人喜欢了。”王源只当是他跟自己闲聊没怎么想就说道。

 

“那……我呢?”下一秒王俊凯就收到了王源投来的诧异的眼光,犹豫了一下没有躲闪的回望过去。

 

王源没忍住扑哧一下笑出声,“王大凯,我说,你这次还摔到了脑子吧?”见后者居然没有反驳又接着说:“你怎么突然这样问?”

 

“闲着无聊随便问问。”王俊凯舔了舔嘴唇。

 

“那你是真的有够无聊。”王源喝了一大口豆浆,“怎么?你还要我像你粉丝一样夸你吗?我想想怎么说的来着,宽肩窄臀大长腿……”

 

“行了行了吃你的早点!”

 

王源嘴巴里塞满了早点腮帮子鼓鼓的,看着王俊凯眼睛眯成一条线。

 

易烊千玺写完论文,伸着懒腰从房间里出来已经是晚上了,坐到桌子边看到有生蚝露出两粒小梨涡。正在大快朵颐时突然想起什么,两个早已吃完的哥哥一个坐在地毯上看书一个瘫在转椅上看视频,便冲着看的正嗨的王俊凯喊:“诶小凯几点了?我不方便看,八点要和楠楠视频!”

 

王俊凯瞄了一眼右上角的时间,刚要开口不知怎么又想起早上的事,没有说话。

 

易烊千玺以为他看得入迷没听见,就又叫了一声,“小凯,几点了?”

 

王俊凯依旧低着头似乎谁都不能让他从手机上抬起头,易烊千玺撇了撇嘴,王源合上书打圆场,“我来看看。”

 

“七点十七。”

 

王源一怔,尴尬的收回要去拿手机的手。易烊千玺也是奇怪地看了看王俊凯,无奈的嘟囔道:“真是,刚才问不说,源儿说又要抢着说……”

 

王源发誓他感觉到背后有一道阴冷的光。

 

三个人就这么别别扭扭的过着日子,王源和易烊千玺还是隔三差五的丢下王俊凯出去玩。这天伤员王俊凯又是一个人待在家里。

 

其实他因着这些年的锻炼体格还不错,受的又不是什么大伤,休养生息了这段时间好了七七八八,只要不快速行走慢慢的走路也没多大问题了。可王源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每次他想跟他们一块干点什么事的时候他就说他受伤不好大动,千玺也不多想跟着傻愣愣的附和。

 

这得了啊!再这么下去他自己都想写一篇《内地某男子组合队长无故被队员冷落孤立》随便投给哪个媒体懈懈气了!

 

王俊凯带着恶狠狠的表情把手机砸进沙发里,随即又心疼的拿起来瞅瞅这新买的老乔家的大苹果有没有哪里划了痕,心里计划着还是得他自己主动出击为好。

 

从一进门易烊千玺就感到了一种奇怪的氛围,这种氛围来源于猝不及防抱住自己的王·叉烧包·俊凯的一声软软的“易易”。

 

易烊千玺忍不住打了个寒战,“……是不是我的轻松熊……”

 

王俊凯平时听到易烊千玺提到那只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熊婊肯定得不高兴什么的,今天这人只是像往常一样仗着几厘米的身高优势蹭了蹭易烊千玺的鬓发,“易易,我好想你~”

 

exm?我出门到三个小时了吗?

 

王俊凯的脸,四月的天。这两天给他甩脸色的也不知道是谁。

 

易烊千玺看了眼同样目瞪口呆的他二哥,严肃的推开王俊凯的脑袋扳过他的身子,认真道:“小凯你是不是查出了什么隐在疾病?”

 

“你瞎想什么呢?我之前跟老麻抄手家的吴姨学了手艺,给你俩煮了点,来尝尝?”王俊凯说着还伸手揉了揉易烊千玺早上刚洗完的头发。

 

易烊千玺一般是很忌讳别人摸他头的,今天也是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温(zhong)情(er)吓得没回过神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慢吞吞的走向厨房的王俊凯却是不一样的想法,原来网上说的摸头杀真的这么有效!心里一阵暗喜。

 

长方形的餐桌,易烊千玺犹豫的坐在了上位,王源在他左边坐下刚想说点什么,王俊凯就端着盘子过来坐在了右边。

 

三碟精致的小菜再加一锅汤。

 

“哟不错啊老王,什么时候点亮的技能?”吃货属性的王源扫了一眼之后立刻两眼发光。

 

说话间易烊千玺也帮忙端来了三碗馄饨。虽然依旧觉得有点奇怪,但王俊凯态度缓和了终究是好事嘛也没必要在追根到底了。这样想着,易烊千玺也笑容浅浅的把碗往那两人面前一搁,“好!开动吧!”

 

“哎小心。”

 

王源伸手托住易烊千玺即将拖到菜里的袖子。易烊千玺今天穿了一件汉元素的广袖衫,宽大的袖口一甩一甩自己都没注意。

 

估摸着易烊千玺也懒得去换一件衣服来,王源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笑笑把自己面前的这盘菜换到他面前去以便于他夹菜。想了想又抬头对王俊凯说:“下次这猴子爱吃的菜就直接放他前面吧。”

 

这口气好像就你了解他一样。

 

王俊凯心里像烧了把火。

 

“千玺我记得你这个不是也爱吃嘛?”易烊千玺吃的正欢面前的盘子冷不丁被抽走换了一样他看了就直皱眉的苦瓜做盘饰的菜,易烊千玺不解的看向王俊凯,后者脸不红心不跳,“总吃一样营养不均衡。”

 

我那个吃着冰棍一边颤抖一边说他“喜欢冰冷的感觉”的大哥呢?那个终于屈服于易烊千玺的执着和他一起穿破洞裤挽裤脚的王俊凯呢?那个跟他一样看见苦瓜就跳脚的小队长呢?你把他还给我!

 

“呵……呵呵,大哥你什么时候又开始这么注意养生了?”

 

桌上出现了一个奇异的景象,某少年团体的leader好看的脸黑了又黑,singer憋笑到脸通红,而dancer两耳不闻队友事的大口嚼着馄饨。

 

一顿晚餐很愉快的结束了,至少易烊千玺这么认为。

 

王俊凯失去了活跃的动力,一言不发的靠在易烊千玺身上寻求安慰就差把“我有小情绪”写在脸上了。奈何自家老幺反射弧可以绕赤道两圈,盯着手机上千妈新发来的楠楠的照片傻笑顾都不顾王俊凯一下。

 

“千千,打不打游戏?”

 

易烊千玺闻声起身,“先来十盘儿!”

 

一下子失去支撑的王俊凯栽进沙发垫里。

 

脸着垫。

 

王源我可去你大爷的。

 

“又打平了!”打完游戏的易烊千玺看着屏幕心满意足的砸砸嘴,提议道:“来部鬼片?”

 

准备好一切易烊千玺跑去关了灯,拿了三条小毯子三个十八九的大男生肩并肩手碰手的缩在沙发上。

 

“千千,我要吃薯片。”

 

易烊千玺听罢,从茶几上拿了包薯片递给王源。

 

“你喂我,啊~”

 

没做什么挣扎,易烊千玺认命的熟练地撕开包装袋塞了一把薯片在王源嘴里。吃东西的王源活像一只仓鼠,鼓起来的两腮也掩不住嘴角的弧度。

 

“千玺!”

 

“嘛?”

 

“我也要吃。”

 

易烊千玺看着已经张开嘴的王俊凯,满脸黑人问号,今晚这俩事儿挺多啊。虽然翻着白眼,但还是拿起薯片丢进等待投食的凯喵嘴里。“一个两个都没长手一样。”

 

王俊凯示威一样的看了一眼王源,王源正认真的看电影。王俊凯纳闷了,千玺他知道胆子大,可这小子之前不是最怕鬼么?

 

诶?怕鬼…

 

王俊凯的脑子里莫名浮现出跟妈妈看的肥皂剧里每次主角害怕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会紧紧抱住ta安慰说别怕,场景看起来特别温馨。或许……

 

“啊!!!!”

 

易烊千玺正看到紧张的地方突然一双手缠住了他的腰,他咬紧牙关才没把那句丢人“我的妈呀”喊出来。定睛一看,自家小队长毛茸茸的脑袋正以一种娇羞的良家妇女的姿势抵在他的胸口前。

 

“千玺我好害怕呀。”

 

易烊千玺:“……”

 

王源:“……”

一阵沉默。王俊凯按兵不动,趁着这个时候又故意往易烊千玺怀里拱了拱。现成的油不揩白不揩。

 

终于等到易烊千玺开口,“小凯,我觉得……”

 

要安慰我了要安慰我了!啊啊啊啊!果然我最重要的嘛!

 

“如果你害怕的话……”

 

呀呀呀会说什么呀?有我在别怕握紧我的手?我的天人家好害羞啦!

 

“就先回房间玩手机吧。”

 

听到没有,我们千玺最疼我了,他叫我回房间呢……

 

等等???

 

你说啥???

 

回房玩手机???

 

你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这么害怕的话就别勉强着看了,我和大源看吧。你没吓死我都快被你吓死了……”看见王俊凯默默地坐起身来易烊千玺的声音越说越小。

 

“小凯?”

 

“你们好好看。”

 

王俊凯的语气异常的平静。如果不是房门摔得震天响,易烊千玺真以为刚才王俊凯晦暗不明的表情是他看错了。

 

关上门以后王俊凯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打开手机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平时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就给易烊千玺发消息,可现在真人就坐在外面他却没有理由去搭话。王俊凯最后登上QQ把易烊千玺的备注从“玺”改成“没情商的大笨猪”然后关了机。

 

怎么跟王源就可以那么开心呢?

 

明明,

 

明明是我先遇到你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王俊凯开始格外在意这个比自己小了一岁多的弟弟。那种在意不同于对王源那是队长分内的照顾。

 

走机场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回头看他,甚至要紧紧牵住才放心;像粉丝一样记住他的喜好忌口的东西爱吃的零食牌子喜欢穿哪家的衣服;参加大型活动时紧张的心情会在看见他的笑容那一刻瞬间缓解;只愿意靠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尽管他还老是嫌弃;连粉丝都说两个人的小习惯穿衣风格都越来越像了……

 

能和他一路走到这里,自己何其幸运。

 

可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千玺和王源也走得那么近了呢?

 

又是什么时候,他开始产生排斥外人接触易烊千玺的情绪的?

 

王俊凯其实是个聪明人但他不敢再深想,他觉得有点头痛。他平躺在床上,用手臂遮住眼睛迷迷糊糊的入睡。

 

“咔哒。”

 

睡眠很浅的王俊凯立刻惊醒,望见一个模糊的身影蹑手蹑脚的朝他走来,“谁?”

 

“小凯,是我。”

 

王俊凯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的时候有种莫名的安心感放松了身体,用手撑着自己坐起来。“几点了?怎么还不睡?”

 

“我来看看你。”易烊千玺沉默了一小会儿,“你生气了吗?”

 

“你快去睡觉吧,我没……”

 

“为什么生气?”易烊千玺打断了他。

 

王俊凯靠着墙壁静静的看着易烊千玺,黑暗里他的轮廓暧昧不清只有那双眼睛映着窗外的一线月光而格外明亮。

 

“没生气。就是,就是有点,难过吧。”

 

易烊千玺脱掉鞋子爬上床坐在他旁边,“嗯?”

 

“因为你总是和王源一块啊,就好像不要我了一样……”

 

“我猜也是这个。”

 

“啊!你知道你还问!”王俊凯大叫起来。

 

一把捂住王俊凯的嘴,易烊千玺压低声音说:“嘘!王源儿在隔壁房间睡了!”

 

王俊凯感受着嘴唇上覆着的易烊千玺的手掌,温暖而干燥,和自己总是出汗的手掌心不一样,牵起来很舒服。

 

大概确认他不会再大喊大叫,易烊千玺才放开王俊凯。刚才被王俊凯的嘴唇触碰的那块肌肤似乎还痒痒的,易烊千玺不自然的在衣服上擦了下,一边暗骂自己捂什么嘴啊又不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另一边又反驳自己不对我只是关心王源儿的睡眠对对对对我真是中国好队友。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不自在的扭来扭去知道这傻小子估计又在神游了。

 

“千玺,你来我这有什么事吗?”

 

易烊千玺张了张嘴,最后说:“也没什么,你不是害怕嘛我来陪你睡。”

 

说谎。

 

“那你的枕头被子呢?”王俊凯黑暗中易烊千玺看不见的眼神带着几分玩味。

 

“呃……你这不是有嘛!睡吧睡吧!”易烊千玺打着哈哈迅速地在内侧躺下,面对着墙不看王俊凯。

 

王俊凯盯着那团模糊的身影无声地叹了口气,躺下来给两人盖好毯子把易烊千玺搂进怀里。每次两人睡一张床这都是标准睡姿,虽然易烊千玺抗议了很多次他不比王俊凯矮多少。闻着易烊千玺头发上的薄荷柠檬的洗发水的香味,王俊凯偷偷扬起嘴角。

 

“睡着了吗?”

 

“怎么了?”

 

“你喜欢我吗?”王俊凯的声音小到大概只有他自己听得见。

 

“……什么?”

 

“没,晚安。”

 

单人床睡了两个一米八的大活人也没什么空间让他们保持距离只能紧密地贴在一起。王俊凯闭上眼,抱紧怀里的人。

 

那就这样吧,不也挺好的么?

 

反正你在我身边就好。

 

王俊凯嗅着怀中人熟悉的气息即将再次进入梦乡的时候,颊上突然落上一个温软的触感。

 

“喜欢。”

 

“嗯?!”

 

“我说晚安。”

 

“肯定不是!刚才说什么!千玺你再说一遍!就一遍!”

 

易烊千玺把头埋在王俊凯的肩窝里,努力不让他发现自己在笑。

 

“我说喜欢了,你要怎样?”

 

王俊凯呆呆的看着易烊千玺,许久也没了动静,易烊千玺低着头有点尴尬,难道是自己会错意了?没沉住气悄悄抬起眼睑偷看王俊凯的表情,正好对上那人眯起的桃花眼,看着易烊千玺眼中的一瞬慌乱,狡黠的小虎牙慢慢露出来,“我能怎样?”

 

“那我只能爱你咯。”

 

 

 

番外:

 

在那之后王俊凯顺理成章的满足了自己的占有欲。

 

不是瞎说,因为千纸鹤发现拍来的前线照片以她们爱豆为中心方圆十步之内必定有一个笑糊了的身影。

 

这样的日子直到某一天王源登上王俊凯的QQ帮他回复公司的消息,结果你源眼睛一扫眉毛一挑手机往他幺儿眼前一递……

 

“易易,去看电影吧~”

 

“千千,吃火锅吗?”

 

王源你什么眼神,跟我抢我媳妇儿?

 

王俊凯看向易烊千玺,后者喝完一杯柠檬汁把杯子准确的投进两米外的垃圾桶,然后朝王俊凯走来成功收获一只叉烧包。

 

跟我抢人你还是嫩了点【凯式总裁笑.jpg】

 

“我去吃火锅了。”

 

这故事走向不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啊?!王大明白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为什么跟他去!”

 

易烊千玺风轻云淡的看了看炸毛的王俊凯抬手为他整了整领子,“干嘛要解释,反正我没情商。”说完把手机塞给还在懵逼状态的王俊凯。

 

对话框里那个置顶对话的备注明晃晃的挂在那。

 

公司里训练的小师弟都说那天在舞蹈室都听到了王师兄在宿舍里杀猪般的叫声。

 

“我可以解释!”

 

 

—END

 

 

仓促烂尾orz

本来是一个1000+的小日常结果又放飞自我没刹住车一路飙到七千多

八月中旬有场考试所以这个月……(说得好像我不码字就会复习一样)

然后开学以后估计也会躺尸好一段时间我是爱每个小仙女的【捂嘴

评论(34)
热度(6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自有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